多肉,有刺。

六月九日


今天周二,去辅导员面试。在等待入场的时候,我还在四处张望,然后有一个人戳了戳我的后背,我回过头,看见一个陌生的面孔。
我俩都看着对方不说话,我在等他说他认错人了…
就在前几天,我和晓柳早上去一教自习的时候,也有一个不认识的男生一直跟我打招呼,我傻傻地看着他表示不认识,他还一个劲地问我也来这里自习啊?
没想今天这个男生开口第一句也是你也来这里面试呀?
我又是傻傻地回:啊?啊。
然后就和我闲聊几句,发现我们是同一组面试的,就问我是多少号,我说26呀,他说喔~那我们去那边排队吧。我稀里糊涂地跟着他走,然后实在憋不住了我就问他:你有没有认错人呀?
我觉得他肯定发现他自己认错人了,因为我告诉他我的号之后他就在手机上翻看面试排序表。
没想到!他竟然一脸平静地说没有呀。
于是,杀手锏来了:“那你知道我叫什么名字吗?”
他笑了,低头快速翻看面试排序表,我用手去挡,哈哈你不知道诶!(我怎么那么欠扁!)
他把排序表抽离我的手,然后还是一脸平静地说,见过你,我肯定见过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不是有一张大众脸啊喂!

后来我们就分开了,他的号排前面,我在后面。在等待的时候,我无聊就翻了翻面试排序表,看了看那个男生站的位置,推测出他的号,看到了他的消息。呀呀呀,这是个英语大神啊,四级六百多!炸了,口语还很厉害的样子!哎哟我去,早知道,我就不该问他是不是认错人,而是告诉他好久不见,我都快认不出你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得出结论,14级一定出现了一个和我长相,气质十分相符的女孩子!因为我偏要排除我长了一张大众脸的原因(偏要偏要偏要!)啊,莫非我有一个失散多年的妹妹?!啊~,妹妹你等着,姐姐一定会和你相遇的~~~(不要发神经了赶紧睡觉好么?)

评论
热度(1)

© 执迷的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