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有刺。

没什么,就是想敲点字。


不会玩微博,高中时的室友喜欢玩,但那时我想的是要把高考这坎先过了,我再在网络上玩。可是现在离高考已经过去9个月了,我早没有了要融入微博的兴趣。


qq日志很久没写了。既然说很久,那么表示我还是写过的。恩,也就是上初中那会儿,青春期嘛,也写过那段时间自认为很忧伤很纠结的感受。好像有记下把自己留了很久的指甲给剪了的事情,还用了当时很流行的发光体。哎呦,现在想想,我可真有觉悟,赶早就把那些文章给删了。呵呵。


我很喜欢看我周围朋友写的日志。不是那种记流水账的。比如说ZYX和TR我很想看。但是她们都比较闷骚,过很久才会出一篇。可我比她们更闷骚,过很久也不会出一篇。


书看少了书看少了书看少了

笔练少了笔练少了笔练少了

所以害怕自己写出来的东西太肤浅,所以一直都没有动笔。可是就算被别人看到,被别人笑,那也是成长的一部分。不应该畏缩不应该害怕。记录生活是我的事,有人欣赏是我的荣幸,得到批评,也是我应该承受的。因为我是真的有许多地方要改进呀,如果不写出来,要从哪里发现呢。


Say hey ,从18岁开始。


忘了说了,2014 ,小年节快乐 。

评论
热度(1)

© 执迷的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