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有刺。

今天。好累。
身体累。心累。

学唱歌的地方离家好远,上课时间也很晚,妈妈担心我一个女孩子家走夜路不安全。我想学唱歌,但是也有点担心被坏人盯上,不想让妈妈在每周我外出的时候提心吊胆。好纠结。

学霸们在群里热烈地讨论着期末成绩,他们的英语成绩都出来了。我过了六级,选择的是免听免考,成绩是用六级的分数折算过去。但是,还没有出来。这不是重点,重点的是,我查教务系统,上面竟然显示我的英语选课未!认!证!一口老血……我又要爆粗口了……妈蛋,未认证?!这是要我重修啊我靠!大二有重修的申请不了奖学金了啊我擦!那我这学期进不了前三了我去!那下学期要考多高的分才能把绩点弥补回来争取大四时候的保研名额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心。好。冷。

评论

© 执迷的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