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有刺。

有些话,或许只短短一句,都是特别伤人的

我在外旅游 给她寄了一袋特产 用的邮政普通快递 便宜一点
这是我第一次出去旅游记得给家里寄东西啦
虽然也没出去旅游过几次
在挑特产的时候 流连在各种糕点之间 这个味道应该不错吧 希望她会喜欢 想象她收到🎁时眼角泛起的笑纹

今天包裹到了 邮政的普通快递是需要自提的
我在微信上跟她视频 让她去取快递
她说:你记得什么快递啊,你不会让他送到小区的快递箱里吗?
还一个劲的问在哪里啊地址在哪里啊
我说:我截图给你了,你不看的吗?
她惯用的动作 视线向下 摇头 说不知道
接着她说:太远了!寄的什么啊,退回去。



退回去。


退。回。去。

地址看都不看就说太远了
寄的什么都不知道就说退回去

她说完那三个字后,我极力控制住自己的情绪,迅速挂掉视频之后,让眼泪缓缓留下来,终于还是抑制不住大声哭了起来。

那就退回去那就退回去那就退回去
最好把那些糕点都砸成稀巴烂

说不出现在是什么感觉
我到底伤心什么 为什么哭泣
自己的小心意被无情的拒绝吗
还是她从来说话都不顾及我的感受

想要赤裸裸的爱
坦诚的告诉我
我非常喜欢你
谢谢你给我带的小礼物
你真是太棒了

想要很多很多的爱和鼓励

评论

© 执迷的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