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有刺。

接了个电话 烫手表白了 终于 我们好好说清楚了
他说长痛不如短痛
我说 可能性为零

和烫手在一块的时候 我会觉得很放松 没有包袱
他人也比较有趣 总有话题可说
可是呢 就是没有想谈恋爱的感觉
不会想靠近他 也不喜欢他离自己太近
每次他说越界的话 我要么沉默 要么打擦边球回避
这一次终于敞开说了

反正你现在也没有男朋友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在等谁开口 那我就当你是在等我好了 我喜欢你 想跟你在一起 想跟你结婚 想一直守护你……

烫手在电话那头用……破釜沉舟的声音小心地说着
我清清楚楚地听着 内心却毫无波动

你知道的 我一直都非常喜欢跟你做朋友

烫手说 我知道 长痛不如短痛 迟早都要说出来的 我们……可能性有多少

既然你说长痛不如短痛 我也不想再伤害你 那就一次性解决吧 我想说我们可能性为零

烫手 祝你早日找到那个对的人
电话里我们都说不出口祝你幸福
我是觉得说出口太矫情了
打字还是舒服一点
祝我们 各自幸福

评论

© 执迷的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