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有刺。

20170103

烫手发了一条朋友圈 奇怪诶 每次他发关于我的文字 我都不想很早看完 想他多写一点 大概是因为我觉得他写得应该都会是夸我的吧 谁不想听夸自己的话呢!

跟烫手聊得很来 在一起吃饭或者走路 不会有不说话就会好尴尬的感觉 但是对他不来电 所以努力想把他发展成男闺蜜

跟他说过好几次 我们不可能的 他总是低头不语 我觉得自己也挺残忍的 仗着他喜欢我 一遍一遍说伤害他感情的话 做令他伤心的事
比如他要给我送生日礼物 在下大雨的夜晚在我的宿舍门口打了我十几个电话我都没接(……我出去玩把手机放宿舍充电 虽然他千叮咛万嘱咐要记得带手机跟他保持联络)
比如不肯答应跟他一个人出去看电影 不肯答应跟他一个人去唱k(自我保护意识也挺强的哈 虽然我知道烫手是正人君子!哈哈)


他应该找一个他喜欢的 她也喜欢她的 女孩 给她讲笑话 陪她逛街 命令她早睡 俩人开心地在一起

虽然 到时候他真的找到一个女孩在一起 刚开始我可能会有一点点失落吧 这有什么不能承认的 失去一个对你好照顾你的人就不能感伤一下吗?
但是 我会很快调整好 真心实意地祝福烫手 他找到的女孩一定很可爱 很开朗 很爱他

评论

© 执迷的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