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有刺。

回顾一下20161220
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欢我 他也应该不确定我的态度吧
因为我自己也不清楚啊

好像是喜欢他的 比 有好感 更多一点

奉献了我的第一次单独跟男生出去看电影啊喂(我这个人比较看重仪式感吧……)
看的还是他已经在网上看过的电影 他说没事 陪我一起 在电影院里看大屏幕的
像鬼迷心窍一样 看电影的时候特别想靠近他 哎呀呀一点都不像我 在黑屋子里不能久待啊(笑)

照顾爱吃辣的我 他点的菜都是最辣的口味 吃饭的时候他满头大汗 我一个劲地说好辣呀好辣 其实……还好…… 我只是怕他会觉得他点的菜不合我胃口

他说我也是第一个他去其他学校探望的女生 他说那天陪我一起散步 好久没走过那么长的路呢(我也是好么 累!)

凌晨在外面玩 还会跟我报备 说在一起玩的女生要么有男友 要么不咋滴 意思是让我别担心 屁咧 我担心个什么喔 哼哼
因为
不会在一起的啊

应该是彼此都有好感的人啊 可是
不会在一起啊

于我而言……
他太帅了……(笑)嗯 我的确怕自己hold不住
他家应该会看不上 我 家 (明明又不是结婚 我却考虑这个??)
我有感情洁癖……个人不希望男友的前女友是我的朋友(这一条貌似会pass掉好几个潜力股 哭)

以上原因障碍程度由小到大……

之前都是(我觉得)他对我也有好感的表现
但是
也有非常有距离的时候啊

比如 他跟我的室友们一起吃饭
室友们起哄说是我男友吗 他说没有 是同学
很明确 有礼貌的回答
我的内心是纠结的 他的回答避免了我的尴尬 也模糊了我对他的判断
所以……我们只是关系好的同学吧……

不管怎样……还是谢谢他啊……让我有心动的感觉……
还让我坚定了一个说法……
男生果然是忘不了他的初恋的!!!

评论

© 执迷的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