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有刺。

20161214

上次佳儿到我自习的座位上找东西,她说碰到一个在那里自习的女孩子。那个女孩子问佳儿以后她能不能坐这儿?
当然……不能!我认为佳儿应该帮我守护我的领土,嗯……虽然有点不好意思,我很久没去自习了。
佳儿笑眯眯地跟我说,哎呀她可好看了,我就答应她说,没事儿没事儿你就坐在这里吧,那个人不常来自习的。
我很愤懑!佳儿竟然被美色蒙蔽了双眼!她把我置于何处!按?
今天我去自习室,那个女孩儿坐在那里自习,我找了另外一个座位坐下,然后回原位置想拿一本书。
那个女孩子问我这个座位上的书都是我的吗?我点点头。她说那你以后就还坐在这里吧,看你每次来都被其他人东攆西撵,我怪不好意思的。
那一刻,我很想说好啊。
但是我看着她白嫩的皮肤和水亮的眼睛,脱口而出地竟然是:没事儿,你坐吧!
拿完书坐下去,没过几分钟,座位的主人就来了。我又被撵了……
我起身,回头准备找其他座位,只看见那个坐我座位的女孩朝我走来,她说你坐你原位置吧,我坐其他地方!
哎哟哟,我看她已经把她的书放到了另一个座位也就接受了她的好意。
啥叫 人美心善 !啥叫 人美心善!👏

评论

© 执迷的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