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有刺。

“你是多久没有看到未接来电了?”
虽然是一句玩笑,但直戳泪点好么。
是真的觉得可以说话的人越来越少了,现在的我们除了偶尔在通讯工具上互相调侃几句,还有什么时刻是我们能触碰到对方的?
我想朋友应该是那种她来拜访你时,你不会觉得错愕,惊慌。因为桌面乱七八糟,鞋架凌乱不堪,被子不叠,头发不梳,这样邋里邋遢的你她早就见识过了也习惯并接受了。可为什么,当听到z要来我这住时,我竟慌张了?我一下子想起来我的洗发水快用完了我的洗脸盆坏了我的卫生纸该换新的了我的牙膏挤没了我的书桌乱得没法待了我的衣柜衣服好久没整理了。我也不知道这是不是在找借口,但是我真的感觉我们之间好像有隔阂一样。我很害怕失去。所以z说要住我这时尽管很不方便我都答应了,但当我听见她说yy嫌弃她不要她和她睡时,我突然有一瞬觉得自己好悲哀。别人可以理直气壮的推辞,但我为了维系我们之间的感情却还要硬着头皮答应。
我希望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任何要用言语来维系的感情都让我觉得累?摩羯女不爱常联系朋友,但是一个人,特别是在阴天,下雨天,情绪低落时还是会时常对着手机屏幕发呆,来来回回翻看通讯录却不知道要拨哪一个号码。

评论(3)
热度(1)

© 执迷的鲸鱼 | Powered by LOFTER